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批18级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2020年06月01日 20:14  点击:[]

5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批19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后,5月31日,我院又迎来了第二批18级返校复课的学生。迎接第二批返校学生,全方位做好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返校复学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返校复学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教学运行、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推进返校复学工作

 

 

5月31日早上7:00,辅导员和志愿者们准时在我院团总支书记牛杰的带领下,正式开始迎接18级学生返校的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宏许、院长孟敏杰、副书记刘鸽、副院长马志超、办公室主任陈军章也亲临返校现场,反复叮嘱各个环节工作,要求工作一定要做到细致准确,坚决守好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展开。

 

校领导谭水木、杨富营也对我院的返校工作进行了视察,详细询问了我院学生的返校情况,对我院师生所做的返校工作表示肯定,学院各级领导以及辅导员表示,绝不会辜负学校的嘱托,一定会将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做实做细,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按照入校流程,同学们依次找到各自的班级位置,按照间隔一米距离,测温、消毒、核验、登记并上交健康登记卡健康承诺书返校复课证明,办理相关入校手续,各环节分工明确,秩序井然,确保学生错峰、有序、安全地返回校园。

在全校上下各部门密切协同,师生全力配合下,信息工程学18级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学生返校复课后,我院将继续落实好网格化管理要求,继续实行线下课堂一人一桌制度,做到能够时刻掌握学生情况和动向,并继续常态化地开展学风建设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让学生在校安心学习,健康生活!

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学生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疫情防控和抗疫思政,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返校学生安全,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稳定局面。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