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强国有我 复兴有我

2022年08月02日 15:50  点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富有民族自信心和爱国主义精神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新时代大学生对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和认识,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21级全体学生。本次征集活动中,同学们的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经初步筛选,现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作品深刻动人,无论是各具特色的绘画作品,还是激励人心的征文,都丰富多彩地表达出自己对本次活动的热忱、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彰显当代青年为国拼搏奋斗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定要牢记习近平主席的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勇接革命重担,肩负民族重托,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祖国的未来属于青年,祖国的希望寄予青年,让我们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忠于祖国,敢于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