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精准资助感恩励志

2022年07月31日 16: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文件要求,深入了解我院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实际情况,切实关爱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发掘“诚信、感恩、励志”典型。

走访慰问

7月3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鸽带队,团总支书记牛杰、辅导员葛立高老师一行三人,赴长葛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助梦前行

此次先后走访了信息工程学院2名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希望家长能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一如既往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并叮嘱学生要树立信心,确立人生目标,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

家长对学校实施的各项资助政策表示感谢,家长表示:虽然生活艰苦,但一定会克服困难,支持学生完成学业的决心,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资助育人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严格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与关爱,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家庭的良性互动,拓宽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让资助政策从“点”覆盖到“面”,从而能够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为贫困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保驾护航,助力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