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不负时代韶华 在奋斗中绽放青春

2022年06月16日 17:13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17:00进行了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第一课,本次培训的主题为“不负时代韶华,在奋斗中绽放青春”,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马志超书记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牛杰主持,参加本次活动成员为20级入党积极分子。

学生党支部书记牛杰主持培训课程并介绍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随后,党总支书记马志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五四运动对中国先进青年的重要影响。马书记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奋进新时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舞台上展示青春才华。

再者,马书记简要的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通过阐述信仰、信念、信心的关系,鼓励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了解到新时代中国青年只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才能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只要每个人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与时代共命运,与祖国共成长,就一定能够书写绚丽的人生华章。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