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观影学党史 初心永不忘

2022年06月17日 17:06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提升学生爱国爱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6日进行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本次培训由我院吴慧萌老师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为20级入党积极分子。

影片《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电影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经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同学们又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学习革命先辈们的高尚品格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融入到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信息工程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那一声声军号响彻在历史之中,嘹亮激荡。它讲述着历史,更警醒着当下,我们要懂得感恩,作为当代青年,要寻找初心,不忘初心,传承初心,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