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1024程序员节系列活动”之PPT专业技能项目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5日 21:01  点击:[]

20181023日下午3:00,信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A102教室举办了“1024程序员节系列活动”之PPT专业技能项目展示大赛,此次大赛由厚浦IT学院承办。出席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厚溥IT学院许昌校区主管张淑娅老师、教质部主管张帆老师、学术部主管陈红志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1

比赛在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个个意气风发,用心展示自己制作的PPT作品。参赛作品都别出心裁,图文并茂,设计构思巧妙新颖,既融合了小组成员们的不同风格,又体现了他们对于本次大赛的认真态度。

最后,来自企信一班的张雨及她的小组成员们,以古色古香的中国传统节日为主题,别样生动的讲解和淡定自如的表现,11个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2

比赛结尾,学术部的陈红志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了总结。他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作品和表现,借此契机鼓励在座的18级新生,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提高个人的专业素养,同时积极参与到各种比赛中去,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

3

此次“1024程序员节系列活动”之PPT专业技能项目展示大赛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能力培养工程的一部分内容,是我院深入学生当中尊重学生意愿,按照学生成长规律精心设计的一项活动。活动的宗旨就是给每一名同学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在相关专家的指导下,提高学生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4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