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扫黑除恶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2日 10:37  点击:[]

为密切配合我校扫黑除恶活动的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根据实际情况,于20181010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扫黑除恶黑板报

扫黑除恶2

这次活动中每个班级都踊跃地创办图文并茂、极有宣传教育意义的扫黑除恶主题黑板报。利用晚自习时间,各个班由班长带领各班委召开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宣传班会,传达关于扫黑除恶的精神,务求使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引起青年学生们的重视。为配合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我校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向广大学生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并通过新媒体平台向同学们发送扫黑除恶相关的教育信息,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学生养成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良好行为,树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应,积极营造了“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黑除恶

学校开展扫黑除恶系列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配合政府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学生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和参与度,动员青年学生践行惩恶扬善的良好作风,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增强对黑恶势力的震慑和打击。

扫黑除恶34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