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综合实践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2018年11月01日 15:4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将职业精神养成教育贯穿学生社会综合实践全过程,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我院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发我院学生参加社会综合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我院决定表彰一批遵章守纪、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实践突出的先进个人。20181030日下午在我校体育馆召开了2017-2018学年综合实践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党总支副书记李慧、副院长马志超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团总支书记牛杰主持。

在刚刚过去的三个月,信息工程学院2017698名实习生前往江苏省昆山市进行实习,圆满完成了顶岗实习教学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实习厂家推荐的基础上,经过校企双方共同协商,本次表彰大会共评选出4名优秀指导老师,97名优秀实习生。

表彰大会上,副书记李慧首先宣读了关于《20172018学年综合实践活动表彰决定》。接着孟敏杰、李慧等向2017-2018学年在实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指导老师及实习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程培培进行了发言,她介绍了实习期间,参与实习的同学不畏艰苦耐住寂寞的光荣事迹,令人动容。

优秀学生代表李文豪、杨浩哲分别进行获奖发言,对广大同学讲述了自己通过实习生活而获得成长的点点滴滴。

最后,孟敏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大力支持学院教学和顶岗实习的企业表示了感谢,对实习过程中的指导老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工作的全体实习生表示祝贺。并且围绕当代学生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发挥自我能力,提高自身素质等话题展开论述。

孟院长的精彩讲话引得在场同学的热烈鼓掌。希望同学们能谨记孟院长的教导,好好学习,努力成才,早点为自己、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青年学生的才干与贡献。我们相信,经过这次的历练,广大同学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会走的更加宽广、更加自信、更加辉煌!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