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09月21日 10:33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我校党委统一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于92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会议,选举新一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慧主持。

李慧首先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接着党总支书记张兰花同志代表全体党员总结汇报了本届党总支部的主要工作,包括主要工作回顾、存在的不足和对下届党总支的建议三部分。与会全体党员讨论和审核并审议通过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按照大会议程,审议并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酝酿、讨论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现场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张兰花、李慧、孟敏杰、马志超、王永乐五名同志以全票通过高票当选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

接着,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张兰花主持,大会首先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1名,副书记2名,张兰花同志全票当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孟敏杰同志分别全票当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最后由张兰花书记主持讨论党总支委员的分工,大会一致通过由王永乐同志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马志超同志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