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宣传讲座

2018年09月24日 10:06  点击:[]

为了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919日下午对2018级全体学生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宣传讲座,团总支书记牛杰为本次讲座主讲人,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讲座。

牛杰书记在讲座中表示:“希望本次的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宣传讲座,能够成为大学生学习和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窗口。通过认真学习,广泛宣传,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有效的资助,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也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仔细研究,探索创新,扎实工作,认真落实好学生资助工作,并确保资助工作的开展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讲座从整体上介绍了国家及河南资助政策,然后依次详细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服兵役资助以及其他资助,旨在帮助全体师生全面把握国家和河南省资助政策及申请、发放流程。

学院希望通过高校资助建立起解困、育人、成才、回馈良性通道,最终让受助学生同样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同样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同样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的机会,并且能够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