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业>>正文
 

 

“敲出指尖儿精彩”——20级厚溥IT学院新生打字比赛火热进行中

2020年11月05日 16:05  点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厚溥IT学院于2020113日下午15时在2号教学楼B203举行了新生趣味打字比赛。本次比赛结合本院教学与新生实际特点,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应用水平能力,为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8A9B2CFF9A63461FD84480892D5FA329&pfm122&

本次比赛参与者为全体20级新生,由各班选拔十名学生代表参加总决赛,在层层选拔中,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厚溥IT学院也特此为每位获奖同学准备了精美奖品。

 

IMG_256

此次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更加清楚的意识到学习专业知识与提升动手能力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打字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到机房练习实操试题,对专业实操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代码编程及能力测试等方面的活动,希望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促进每一位同学全面发展。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