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业>>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0年11月25日 19:39  点击:[]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20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蓝桥杯”软件大赛分为省赛和国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省赛,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比赛的学生12名获奖,其中一等奖5人并进入国赛;第二阶段国赛,5名入围学生中18JAVA四班郑龙飞和薛小蔚、19级网络四班陈晓光、19级软件六班连浩凯荣获国赛二等奖,19级软件四班常义豪荣获国赛三等奖。

据悉,“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已发展为国内IT类比赛中规模最大的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大赛旨在加快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人才队伍培养,促进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型软件人才。今年,“蓝桥杯”大赛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