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志愿服务>>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爱心助力”志愿服务队开展机房维护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3:4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红色旋律”党建育人工程方案实施,2021年4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爱心助力”志愿服务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对学校图书馆机房进行清洁维护。

由刘诗涵,陈旭,李奥三位指导老师带领志愿者们进行机房维护工作,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机房是学生学习与实践转换的重要场所,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场所,我们会定期对机房进行清洁。

4月14日下午两点半,在图书馆六楼的C2,C5区域,一群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人正在挥洒着汗水,各位志愿者们在聆听三位指导老师讲解的专业知识后,手持专业工具开始对机房内的电子设备进行清洁,需要清洁的设备主要有显示屏,键盘,鼠标,主机。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配合老师进行工作,服从指导老师的安排。


在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教室变得焕然一新,今天的机房清洁维护工作也就结束了。

“爱心助力”志愿服务队秉持“志愿参加、无偿服务、志在奉献、提升自我”的原则,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奉献精神和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效果。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