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年06月29日 14:54  点击:[]

2020年6月2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鸽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宏许传达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袁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校2020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切实聚焦“严”的着力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一要聚焦政治建设,一以贯之践行“两个维护”。提升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贯彻执行,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二要聚焦思想建设,一以贯之补足精神之钙。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要聚焦组织建设,一以贯之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基层党组织能力强起来,推进党支部特色品牌树起来,推进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四要聚焦作风建设,一以贯之弘扬清风正气。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领导干部的正面示范引领作用,以良好的作风带动校风、教风、学风持续向上向好。五要聚焦纪律建设,一以贯之落实“三不”方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宏许书记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把政治引领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精准把握“严”的主基调,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持续增强“严”的执行力,确保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党总支副书记刘鸽传达了2020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纵深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计划,并安排“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