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15:07  点击:[]

2020年6月9日下午和6月12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在2号教学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与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带全体党员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总体部署和具体安排,为我们下个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当前全国正在复工复产,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分区分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命重于泰山。要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全书约3.7万字,记录了中国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付出巨大代价和牺牲,有力扭转了疫情局势,回顾了中国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中国凝聚抗击疫情表现出的强大力量。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齐心协力、守望相助、携手应对,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护佑世界和人民康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踏实工作,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