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专业设置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 
 计算机应用技术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 
 计算机网络技术 
 软件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技术(国际合作办学) 
 工业互联网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两年制) 
 软件技术(两年制) 
0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专业代码:510201


适用学生群体:本专业全体学生

一、入学要求及学制

1.入学要求:高中、中职毕业生

2.学制:三年

二、专业介绍

        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计算机前端知识和融媒体技术应用技能,面向互联网行业的平面设计、网站设计与维护、UI设计、融媒体研究等职业群,能够从事网页前端设计、融媒体及内容的管理、融媒体策划与传播、软件界面设计、VI设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三、专业核心课程

         HTML5》、《动态网页》、《Web前端开发》、《响应式前端开发》、《Illustrator图形设计》、《Flash动画设计》、《UI设计与制作》等。

四、专业就业方向

         网站网页设计、响应式页面搭建、动态网页制作与设计、网站搭建、web架构师、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

五、专业获得荣誉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