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业>>正文
 

 

我系学生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2017年04月14日 15:16  点击:[]

20174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系厚溥IT学院共计8名同学前往郑州代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参赛,与全省各高校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在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比赛中,信息工程系学子获得优异成绩,斩获三等奖4名。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本次大赛包括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比赛项目,个人赛设置JAVA软件开发和C/C++程序设计两个科目,设置“本科A组”、“本科B组”和“高职高C组”三个组别。就参赛规模、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项指标而言,“蓝桥杯”大赛一直处于国内同类竞赛前列,大赛获得众多企业认可,IBM、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华为等上百家知名企业为获奖选手提供额外就业机会。为锻炼学生的编程能力,加强对学生计算思维能力的培养,提升学生求解问题的能力,信息工程系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作为2017年的厚溥IT学院重点支持的学科竞赛之一。

此次大赛信息工程系厚溥IT学院8名大一学生报名参赛,由于大一阶段技术能力和编程思维相对薄弱,我系厚溥IT学院针对大赛制定合理的计划安排,同时委派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备赛训练,经过两个多月夜以继日的付出,有4名同学获得了省赛三等奖,希望这些同学能在明年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省份

学校名称

准考证号

考生姓名

科目名称

奖项

河南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840180

任怡凯

JAVA软件开发C组省赛

三等奖

河南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840191

陈俊涛

JAVA软件开发C组省赛

三等奖

河南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840201

张帅豪

JAVA软件开发C组省赛

三等奖

河南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840208

赵凯利

JAVA软件开发C组省赛

三等奖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20170414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