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业>>正文
 

 

我院“卓越工程师班”招生开始报名

2017年05月23日 12:45  点击:[]



一、学校简介: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实施专科层次的教育,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国标代码:6322

二、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师班简介:

我院系河南地区高等专科院校中最早实施国家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高校之一。2013年我院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软件技术专业和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采用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教育体系,结合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计划相关要求,引入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软件和动漫开发教材和大量企业真实软件项目案例制定了目前国内领的软件人才培养方案,并由企业一线工程师讲授专业核心课和项目实训课,该专业重点学习java开发工程师、.net开发工程师、移动互联网应用工程师、UI设计师、网络营销工程师、maya动画、三维设计等前瞻课程,实现将学生培养成为国家级信息化工程师目标。

三、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招生范围:

凡参加2017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高考成绩在河南省专科投档线以上的考生即可第一志愿填报我院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和动漫制作技术专业  ,录取后进入卓越工程师班学习。

四、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招生专业:

12年制-软件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

22年制-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

五、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教学优势:

12年制软件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重点学习世界主流软件开发技术,包括:java.netphpAndroid移动互联网、UI设计等企业级架构师技术,企业全程参与教学全过程

22年制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卓越设计师班重点学习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平面设计,包括:MAYACAD3DMAXFlashPSAIAE、等企业级技术。

3、以上两个专业均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教学中以企业应用技术为主导、以学生就业为导向、项目化教学为重点,企业全程参与教学。

六、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就业优势:

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入学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毕业统一安排北京、上海、郑州知名IT企业就业,月薪4000-10000元。

七、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毕业颁双证:

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学完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试成绩合格,颁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证书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水平证书。

八、报名时间:

考生请于高考填报时间 79日~713日 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报名,特别提示:报考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在报名时请填写招生代码:“6322”并选择—2年制软件技术专业和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先后顺序由个人爱好决定)方可进入卓越工程师班学习;

十、学院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邮政编码:461000

1、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招生咨询电话: 0374-8090102

张老师:15939979718     王老师:13271212562

2、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招生咨询QQ171654929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