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系主任孟敏杰出席学生会干部例会并讲话

2017年11月21日 18:14  点击:[]

为加强学生会学生干部的管理,在学生中真正能够起到表率作用,1120日中午,在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学生干部例会中系主任孟敏杰出席并讲话。团总支书记牛杰主持例会,信息工程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参加。

在例会中,孟敏杰对所有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在国家优质校建设中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以身作则,起到榜样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要有大局观念,牺牲精神。其次,在工作中要认真细致,扎实根基,把工作落到实处,赢得良好的口碑。要团结合作,紧密配合,服从安排。善于发现问题,力求解决问题。开展工作时,思路要开阔,不要局限于简单的层面上。再次,要树立服务意识。学生会本身就是服务的单位,要把服务同学放在第一位,注重个人的功名利禄去做工作,是一定不能把工作做好的。只有怀着服务同学的真诚去工作,才能取得大家的信任。与同学多沟通,调查同学的思想状况,解决实际问题。最后,要不断加强自身素质,为院系建设做贡献。作为干部应注重自己的品德修养,以身作则,树立形象。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严以律己,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孟敏杰对学生干部提出的这些要求,使学生会干部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同时也重新审视了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学生干部。相信,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的领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在学生工作和学院优质校建设上都能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