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7年11月24日 15:45  点击:[]

1124日中午,信息工程系第17届学生会换届入职大会在2号教学楼115阶梯教室举办。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慧、团总支书记牛杰、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辅导员程培培老师主持。

换届入职大会上,首先全体起立,奏团歌;接着牛杰宣读了第十七届学生会干部名单:15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张倪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各分管副主席、各部部长、副部长等分别一一上台发表入职讲话,从自我介绍、经历、未来工作规划等几个方面阐述本人的任职宣言。最后牛杰书记分别为学生会干部发放任职聘书。李慧书记将系旗郑重的交给学生会主席张倪手中。

李慧在最后的发言中首先代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向在座的所有在任的和即将荣任的团学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学生干部为我系的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但是,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不能骄傲,要摆正自己首先是一名学生、然后才是学生团干部的位置,要在学生中起到带头榜样的作用。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平时可能会比较累,但同时也会收获很多,这些经验都是极其宝贵的。最后李慧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干部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学生会好的传统的同时,乘风破浪为信息工程系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