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2017年09月14日 10:09  点击:[]

为让所有新生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巩固专业思想,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信心,也为了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为了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913日晚,我系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讲座在B115B315和各校企合作专业教室分别举行。信息系各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专业教师及所有专业新生参加。

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就本专业的专业特色、教学过程、课程开设、就业方向、获得成果等方面向17级新生进行了介绍,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专业和未来深信不疑,要以新的眼光看待自己的专业,要充满信心地学习。计算机网络技术教学团队负责人赵景老师还专门邀请我系2011届通信技术专业毕业生刘国栋同学到场为新生分享通信技术专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他本人毕业到现在的一些人生感悟,为在座的新生上了重要的一课。

此次专业教育讲座的顺利进行,对新生认清专业,树立学习目标有着重要的影响,为新生今后的生活、学习上了大学重要的第一节课,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很多新生表示,经过此次讲座,自己对专业的认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以后的学习方向,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