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炫彩九月 魅力新生

2017年09月21日 19:25  点击:[]

大学,是每个学子心中的“象牙塔”,是他们青春永驻的典藏,就像炉中的煤一样,给他们无穷的力量。大学是一首歌,青春则是一部曲,或伤感,或快乐,却回味无穷。因此在这个美丽多彩的九月,信息工程系厚溥IT学院精心策划了一场针对17级新生的生日派对活动,让他们在这个“象牙塔”里不断成长,不断丰富自己。

生日派对于9.19号晚上七点,在学院西球场如期进行,我们所有学生聚集在这个九月的晚上,都说九月出生的人浪漫、热情、具有崇高的理想和艺术品位。他们就像一颗种子,勇敢的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牙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学生,老师们还特别进行了一个游戏环节,游戏的目的是可以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帮助他们在大学里学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让他们的大学时光更加充实、有趣。

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我们的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相信我们每一名新生都会因为这个有爱的集体而感到自豪,大学三年,在这个大家庭中你们不会孤单,因为有我们同在。最终本次生日派对在大家热情洋溢、团结友爱的氛围下圆满落幕。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