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厚溥IT学院举办“职业化点亮未来IT之路”活动

2018年10月12日 16:08  点击:[]

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助力智慧许昌建设

党的十九大提出“人的全面发展”的主题,高职教育必须转变观念,培养可持续全面发展的人才。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综合改革示范点厚溥IT学院于20181012日在2号教学楼2楼隆重而又严肃的举办了16级学生“职业化点亮未来IT之路”活动。

6.jpg

本次活动受到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学校就业中心主任张敏及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就业科科长董媛媛在厚溥校方负责人张书亚的陪同下莅临此次活动。本次“职业化点亮未来IT之路”重点由厚溥实训中心高级工程师项目组负责测评学生职业化能力。测评分为企业模拟面试、技术能力测试、工程师宣讲三个部分综合考核测评学生职业能力。院领导对此次职业化测试给予了高度肯定及赞扬,并祝愿16级学生都能顺利进入实训并在未来的职业化道路中实现人生理想!

13.jpg

5.jpg

面对中国社会转型升级对人才的更高需求,信息工程学院厚溥IT学院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校企合作,探索创新教育模式。培养就业有实力、工作有活力、发展有潜力、创业有能力、做人有魅力,具有大国工匠精神的可持续全面发展的人才,为许昌智慧城市建设输送职业化的优秀技术人才。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