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选手在第九届蓝桥杯大赛河南赛区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4月16日 13:35  点击:[]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第九届蓝桥杯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于41日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办,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200 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

X8AX(``EMFD5(6O$Q4ZY8RK

我院厚溥IT学院20名学生报名参赛,他们秉承厚德笃行校训,拼搏奋进的精神和扎实优秀的操作技术在第九届蓝桥杯大赛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取得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三名。其中16级软件一班陈明旭;17Java四班张蔚翔;17级网络二班陈世伟;17级网络二班程喜获得省赛二等奖。17Java四班周秋阳;16级软件一班任怡凯;16级软件三班刘邓获得省赛三等奖。

2016年武汉厚溥与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以来,让学员在技术基础、应用技能、综合素质几方面都得到提升,成为在IT行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中高级人才;厚溥十几年来为华为、HPIBM、联想、腾讯、阿里等6600余家企业输送了近30000名软件及服务外包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T~{(N3)TMMVYCG6%_$PZ7H

在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 类科技竞赛的蓝桥杯上获得优秀成绩是对我院学生的肯定也是对厚溥的肯定,更是激励着每一位学生努力学习操作技术提高自身成绩。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