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北测教育杯”全国移动融媒体应用技术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闭幕

2019年02月23日 21:32  点击:[]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年“北测教育杯”全国移动融媒体应用技术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223日下午在我校落下帷幕。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教授,赛项裁判长、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李宏达教授,北京北测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凯峰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全体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参加闭幕式,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赛项裁判长、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李宏达教授对大赛作精彩的点评。他对所有参赛选手在整体上对移动融媒体设计方面的知识掌握和职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比赛竞赛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动画制作,大部分选手基本能掌握,个别选手还需要加强动手操作能力;第二部分是移动融媒体内容的开发即程序编写,部分参赛队伍编程基础较差,所以在这个部分成绩差别比较大,希望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认真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加强弱项的训练。

精彩点评后,李宏达教授宣布获奖名单。经过裁判组专家认真评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一等奖;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等六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等九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院长谭水木教授、李宏达教授、曹凯峰总经理分别为获奖参赛队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教授宣布2019年“北测教育杯”全国移动融媒体应用技术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

院长谭水木宣布大赛闭幕

IMG_6130

IMG_6122

IMG_6111

据悉,此次2019年“北测教育杯”全国移动融媒体应用技术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北测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锋云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的25支代表队75名选手同台竞技。竞赛内容紧紧围绕移动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技术,通过移动融媒体内容制作平台制作交互融媒体内容、移动融媒体内容页面开发等,围绕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考查参赛选手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水平、编码能力、综合分析能力。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