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谷歌高职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

2018年10月21日 13:59  点击:[]

2018谷歌高职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于20181020-23日在我校实训1号楼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0所职业院校的骨干教师参加此次的培训学习。

我校校长谭水木、副校长郭长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兰花、副院长王永乐、天津职业大学王晓星老师出席开班典礼,培训班40名教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主持开班典礼。

校长谭水木在开班仪式中致辞。首先,谭水木代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向大力支持本期培训班的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专业委员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老师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再次欢迎各位老师学员来到三国名城曹魏故都许昌,来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最后谭水木针对本次培训,对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做合格的高素质人工智能职教人才;二是要遵时守纪,虚心学习,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集中精力,利用有限的时间安下心努力学;三是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与思考很好地结合起来,把所学的理论知识、所获的实践能力应用到实际教学过程中,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不断提高自身实际工作能力。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谭水木和全体参训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邀请谷歌中国高职教育合作项目人工智能认证讲师、天津职业大学王晓星老师担任培训班讲师。

本次培训是在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专业委员会的支持下,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一次人工智能师资培训,旨在助力中西部地区人工智能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升高校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能力,推进高职高专院校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加快优质教学资源的转化与共享。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