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职业技能竞赛表彰会暨2018-2019学年职业技能竞赛动员会

2018年10月17日 14:14  点击:[]

10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前广场召开2017-2018学年职业技能竞赛表彰会暨2018-2019学年职业技能竞赛动员会,校领导袁海涛、谭水木、张德山、杨星钊、亓正申、王捷、张耀平、郭长庚及院直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全校教职工及2018级新生参加大会。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大会。

会上,张德山宣读了《对参加2018年全国和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及指导教师进行表彰的决定》,杨星钊宣读了《表彰2017-2018学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郭长庚宣读了《对承办2018年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通报》。

最后,院长谭水木作重要讲话。

信息工程学院在 2017-2018 学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时军艳、赵景、徐书欣、张伟刚、孔小婧获校级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获四个省一等奖、三个省三等奖;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软件测试”赛项团体一等奖、“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团体二等奖、“虚拟现实( VR )设计与制作”和“计算机网络应用”团体三等奖。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