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专业设置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 
 计算机应用技术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 
 计算机网络技术 
 软件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技术(国际合作办学) 
 工业互联网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两年制) 
 软件技术(两年制) 
0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虚拟现实技术应用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

(专业代码:510208)

适用学生群体:本专业全体学生

一、入学要求及学制

1.入学要求:普通高级中学毕业、中等职业学校毕业或具备同等学力。

2.学制:三年

二、专业介绍

  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掌握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必备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精神、较强的创新能力、较高的职业素养。服务于VR产业,适应产业一线岗位需求,具有VR项目制作能力,能够熟练地操作各类软件进行VR素材资源的制作、VR应用的开发与部署,服务于政府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和IT等行业的生产和管理一线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应用型人才。

三、专业核心课程

  Photoshop图像处理、3Dmax三维设计、Maya三维动画设计、Unity3D脚本编程、Unity3D游戏开发引擎、游戏场景设计,动画造型设计,3D游戏开发,VR/AR开发。

四、就业方向

  游戏美术设计、3D动画设计师、3D建模工程师、贴图工程师、3D角色设计师、动画特效设计师、交互设计师、手游设计师。

五、实训环境 


 

 

      六、专业获得荣誉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