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学院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 
 党政领导班子 
0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简介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省示范性软件学院,属公办性质,专科层次,学制两年。

学院拥有一流的软、硬件教学设施,校内实验实训基地10个,校外实训基地89个,学生在实验实训等方面享受优质的资源,统一实行小班授课,学院统一为每个教学班建立高标准的教学做一体化教室,全真的职场环境。与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引入企业的标准和企业的经营理念、管理方式,在校内设立合作企业校内生产性实训中心,营造真实的企业工作氛围,实施项目化教学,保证了教学和实训的生产性、职业性。引导学生通过企业实际项目练习,实现学生的双重身份,学生通过项目的构思、设计、实现和运作,积累丰富的企业经验,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师资结构合理,现有双师型专业教师60余人,并从国内外著名高校、IT企业聘任外籍教师、客座教授、高级工程师和培训师30余人,已经形成了一支由职业培训师、专业讲师、IT 应用工程师组成的双师型教学团队。

互联网学院积极创新办学思路,加大多途径、多渠道办学,与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建“国家级信息化工程师培养基地”专业培养国家级信息化工程师。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