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诊改暨优质校建设推进会

2018年07月15日 20:42  点击:[]

2018年7月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改暨优质校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孟敏杰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兰花书记传达了学校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创建全国特高校专题研修班情况,传达了袁书记在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谭校长在专题研修班结课典礼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袁书记在结课典礼上重点强调的讲话精神,深刻体会“六个善举”,狠抓落实并立即行动。

接着,孟敏杰院长针对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加强学习既是上级的要求,也是我们内在的要求。二是深入推进优质校建设和教学诊改工作。按照学校行动计划及教学诊改要求,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强化培训成果分享。参加暑期培训的教师,培训结束后要形成书面总结,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分享学习成果,专业性强的培训要进行PPT汇报。四是各专业要加快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按谭校长要求,刚入学学生前一到二年按专业大类进行授课,各专业团队要尽快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五是加强假期值班。值班教师在值班期间要按时到岗,准时值班,不得无故脱岗。同时孟院长还提出,在校企合作上,与我院合作的二家企业的教师要与我院的教师相互认证,共同承担学生的教学工作。在学生管理上,要继续推进“双导师”制,各团队的骨干教师,特别是党员骨干教师要担任各班级的专业导师。在创建优质校过程中,我们全体教职工都要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想干事、干实事、求实效的良好氛围,为冲刺优质校建设、迎接验收评估提升动力。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