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品牌创建>>正文
 

 

拾金不昧暖人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8年04月06日 19:18  点击:[]

4月4日,学院宇康大药房工作人员找到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表示他们想要对许好阳同学的拾金不昧进行感谢。随后,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慧、团总支书记牛杰的陪同下,药房工作人员向许好阳赠予锦旗,感谢许好阳同学及时归还了药房丢失的钱,避免了损失。党总支副书记李慧老师表示:“在大多数人认为物欲横流、世风日下、雷锋精神渐行渐远的今天,‘拾金不昧’其实是反映一个人、一个班级和一个学校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并且还鼓励同学们都要向许好阳拾金不昧的精神学习。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3月份说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17级应用一班许好阳同学前往学校宇康大药房买药,走出药房发现包装盒里并没有药品,而是980元现金。面对诱惑,许好阳同学没有犹豫,而是在发现里面的现金之后,及时归还给了药房。

一直以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还将德育教育贯彻于教育教学活动之中,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争做“雷锋式”的好青年,许好阳同学的拾金不昧的行为显示出了学校在学生德育方面工作的成绩。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的创新,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技双馨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