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23日 14:01  点击:[]

为了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本学期的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率,信息工程学院于2月17日在教二b201教室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团支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22级团支书,21级团支书。

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各班团支书的工作内容有:1024程序员节知识竞赛的开展、每周进行的青年大学习、团干培训以及智慧团建团课的录入工作等。同学们通过“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系列活动深刻学习了我国百年奋斗路程,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对未来工作的自信心!同学们通过“坚定红色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干培训活动坚定信仰,坚定红色初心,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3212

最后各班团支书表示极力配合学院团总支开展活动,同时做好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各班团支部凝聚力。在述职回顾中,同学们也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展现了各班团支书任职以来的工作成果,促进了各团支书工作经验的交流,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效率,激励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