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悟党史教育 做有为青年

2022年11月02日 12:51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牢记历史,继承光荣传统,传承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2日下午3:30组织本学院的学生参观美术馆-党史教育观-校史棺-图书馆-党建公园,开展“悟党史教育,做有为青年”主题参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22级各班学生代表。


活动由队员代表以讲解的形式为同学们阐释了“悟党史教育,做有为青年”的重要性。他提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革命带领人民群众造就了如今的繁荣昌盛。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祖国献出青春和生命。我们要学习他们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此外,同学们通过互动的方式讨论党的艰辛历程和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更好地担当起这个时代给予我们的责任与担当,参观结束后并于QQ空间、微信朋友圈打卡记录学习经历及心得体会。



1D994

观来路之风云,托前路之朝阳。青年大学生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作为党和国家发展的主力军,同学们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党史,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历史经验,鉴史察今,让党的初心使命薪火相传,成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不竭动力。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