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2022年03月02日 14:26  点击:[]

为做好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保护我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有序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报到入学工作,2022年3月1日下午4点30分,在信息工程学院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参加的人员有院长孟敏杰、党总支书记马志超、党总支副书记刘鸽、团总支书记牛杰及全体辅导员。


党总支副书记刘鸽首先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就开学准备工作、举行开学第一课等问题展开分析、严密部署,并强调要及时安排好各项学校部署的工作并传达《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生返校需持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入校证明、学生健康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及连续14天健康打卡进入校园。随后,团总支书记牛杰对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要求各辅导员深入宿舍进行摸排检查,杜绝宿舍安全隐患问题,继续执行严格的教室和宿舍卫生管理要求,物品摆放要整齐,地面保持干净整洁。

最后孟院长与马书记做了会议总结,要求各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疫情防线,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做到风险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守护校园安全。其次要提前谋划,安全分析研判学生的各种心理问题,遵守校规校纪,熟悉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再者,强调重视开学第一课教育及学生返校途中疫情防范工作,同时希望各位辅导员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总结工作方法与经验,做到多总结,多提炼,多学习,多请教,多摸索的好习惯,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信息工程学院每位辅导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职业意识、创新意识,以积极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