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春季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2021年04月23日 17:13  点击:[]

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伴着和煦的春风,2021年422日上午,操场上的彩旗招展,标语飞扬。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春季运动会在东操场炫彩开幕。校领导尹二军、谭水木、张德山、亓正申、张耀平、尚全庆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首先,运动员代表入场,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他们意气风发,蓬勃向上;他们团结一致,激情飞扬。本次运动会中,他们将要让激情点燃生命,让梦想展翅飞翔;他们将汗水挥洒赛场,用青春的微笑拥抱胜利的辉煌。他们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的风采。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宣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谭院长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所有为运动会顺利召开做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严格准守赛事活动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总裁判长,尊重对手,顽强拼搏,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

运动员退场,紧接着是团体操表演,此次信息工程学院团体操表演方阵共由320名2020级新生组成的《百年征程——红旗颂》,在吴金宝同学的带领下,通过激情澎湃的表演,多种多样的队形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勃勃生机,表达了他们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期待,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在的远大抱负。

在表演中,我们向全校展示了信工学子的精神风貌以及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在训练中,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练习,一次又一次地纠正动作,一次又一次地编排队形的整齐性。在团体操的成员积极配合下和刻苦训练的过程中,我们相互帮忙,考虑的更多的不是自己跳得怎么样,而是整个团队是否整齐。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表演时间,我们却以优越的成绩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赢得一致好评。

团体操结束,广播操比赛开始。

伴随着广播操的乐曲响起,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舒展健美,张弛有度,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风采。学生团结一致努力为学院争取荣誉。

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全体学生会、志愿者代表预祝本次运动会成功举办,并祝信息工程学院的健儿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