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答题比赛——学党史,树信念,悟思想

2021年03月27日 13:26  点击:[]

2021年32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服务委员会办公室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知识竞答比赛活动。此次活动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共产党党史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通过对共产党党史的学习与总结,同学们会对党史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

本次比赛活动在2号教学楼B101教室举办,参赛人员为19级和20级各班同学,活动共分为初赛和共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采用全程抢答的方式进行,在PPT展示题目后,由主持人宣布开始答题,每班一名同学起立抢答,答对画“正”记分。19级、20级初赛分别于326日及46日举行,19级、20级两个年级分别决出5个班级进入决赛名单,进入决赛的班级共计10个班。

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学生代表准备充分、应变灵活,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班的比分一路紧追。最终,经过一番角逐后,比赛落下序幕。

本次进入决赛的班级分别为:

19级:

第一名:19级VR班  第二名:19级网络6班   第三名:19级物联网班 第四名:19级网络3班  第五名:19级应用2

20级:

第一名:20级应用4班  第二名:20级应用3班  第三名:20级应用1班 第四名:20级应用5班  第五名:20级大数据班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参赛选手表现积极、踊跃抢答、并展现了自己丰富的党史知识,让我们在这里也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举办的红色知识竞答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对共产党党史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党的认知,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也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体青年一定会抓住机遇、把握机遇,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好青年。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