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寒假“精准资助,感恩励志”建档立卡走访慰问

2021年01月20日 22: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扶贫政策,推进我校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精准资助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鸽、团总支书记牛杰、学生辅导员刘思雨组成的寒假走访慰问小分队,开展寒假“精准资助,感恩励志”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慰问品和诚挚的新年祝福,让贫困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来自学校的深切关爱和春天般的温暖。



    此次先后走访了信息工程学院2名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在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过程中,为学生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成员基本状况、收入来源和当地政府具体帮扶措施等,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学校资助、帮扶政策和假期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学生要有孝心、爱心、自信心和感恩之心,鼓励学生要勤奋学习、敢于追梦,不断锤炼意志、增长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


信息工程学院利用寒假期间持续深入开展“精准资助,感恩励志”活动,广泛宣传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充分加强了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动,强化了对学生和家长战胜贫困的精神激励,增强了对困难学生家庭实际状况的全面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学校资助育人工作提质增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