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北京软峰科技集团实训简章

2016年11月10日 18:01  点击:[]

Ø北京软峰科技集团简介

为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配合高校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统筹安排实习实训,共建实践实训基地,实行实训+就业人才培养模式。北京软峰科技集团在2012年正式发起高新企业联盟以此来切实推动大学生高薪定向就业,缓解IT企业招聘压力。首批携手中关村软件园21IT企业,如用友、博彦科技、中科软、亿阳信通、红有软件、东南融通、百度、大唐电信、数码科技、百望股份、中国南北软件等企业,共同启动高级人才孵化工程,到2016年共有170多家企业加入,联合选拔培养PHPUI WEBHTML5ERP等专岗专才2000多名。

Ø招聘岗位

1HTML5开发工程师  2UI设计师 3PHP工程师  4ERP实施工程师  5ERP运维工程师

Ø招聘要求

1、年满18周岁。男身高160cm以上,女身高150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皮肤病和传染病。

2、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除医学护理类以外),对于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艺术设计类、机电自动化类、管理类、财务类、人力资源类、物流类、机械制造类相关院系及专业学生优先考虑。

3、有强烈意向在IT互联网领域长期发展,期望高薪,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有吃苦精神者优先。

Ø实训费用:零学费参训,高薪就业后15期付款,每月平均薪资六千多,也可提前还完,享优惠照顾。

Ø薪资待遇:岗前实训周期34个月。实训期间,免费提供住宿,上保险,实训考核通过后,推荐从事对口的专业技术岗位。一线城市底薪5000—10000/月,另有五险一金,加补助或奖金,先就业后付费,零首付,零风险。

Ø就业单位:以高薪企业联盟企业、IT互联网企业为主,也有外资企业及上市公司。岗位属于白领、金领。

Ø主办单位:北京软峰科技集团,

Ø联系电话010-62987238,微信:BJRFKJ,邮箱:1095246709@qq.com

Ø官网:http://www.chtip.org/

Ø实训基地: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桥南801号院152层(北京软峰科技集团)

u咨询热线: 蔡总监  13520194148(微信)    QQ191992100

郭主管 18516942004           QQ1095246709

u实训场景


u就业实情



u咨询热线: 郭主管  18516942004  QQ1095246709

面试地址: 湖南理工学院1号教学楼1层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