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系二0一六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须知

2016年06月14日 13:10  点击:[]

     一、领证时间:616日一天

二、手续办理、领证地点

离校清单发放处: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

报到证领取处: 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

医保退费处: 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

财务处:4号教学楼一楼东财务处

图书馆:图书馆三楼技术部办

非直接领取毕业证发放处:4号教学楼一楼西连廊

卡务中心:A实训楼东北门

退补书费处:2号楼南楼4楼信息系办公室

社会保障卡领取处: 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

助学贷款未还款学生毕业确认处: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

成绩咨询处:2号楼南楼4楼信息系办公室

三、领证程序

第一种类型

第一步:名单所列的可以直接领取毕业证的同学到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本班辅导员处上交本人学生证,直接领取毕业证;

第二步:已于5月底上交就业协议的学生(查看可领取就业报到证名单),持身份证和毕业证到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就业报到证发放处领取就业报到证。

第三步:凡参加2016年市城镇医保的毕业生持身份证在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医保退还处领取医保金返还款。

第四步:凡在学校办理社会保障卡的毕业生持身份证在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社会保障卡领取处领取。

第五步:凭身份证、毕业证到2号楼南楼4楼信息系办公室退补书费处清退书费。

第六步:备注中的其他事项

第二种类型

第一步:名单所列的非直接领取毕业证的同学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各班级离校清单领取处上交本人学生证,出示身份证领取2016届毕业生离校清单。

第二步:到毕业生离校清单上未盖章的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并签字盖章。

第三步:持签字盖章后的毕业生离校清单、身份证到非直接毕业证发放处领取毕业证,本人验证并在毕业生离校清单上签写领证人姓名;

第四步:已于5月底上交就业协议的学生,持身份证、离校清单到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就业报到证发放处领取就业报到证。

第五步:凡参加2016年市城镇医保的毕业生在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医保退还处领取医保金返还款。

第六步:凡在学校办理社会保障卡的毕业生持身份证在2号教学楼1楼西连廊社会保障卡领取处领取。

第七步:毕业证领取完毕后,凭身份证、毕业证到2号楼南楼4楼信息系办公室退补书费处清退书费。

第八步:助学贷款未还清的学生请到助学贷款未还款学生毕业确认处留下最新联系方式。

第九步:备注中的其他事项。

四、备注

1.毕业证和社会保障卡一般不得代领。凡代领者,须持被代领者代领委托书或代领人代领申请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由辅导员签署意见并在毕业生离校清单上签写实际领证人姓名、与证件人关系并留下领证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后方可领取。

2.退书费和医保费不允许代领。

3.凡参加专升本考试,且被录取的同学,待录取通知书下发时,持毕业证到学生处领取录取通知书(816日以后),不再领取就业报到证。

4.需办理户口转移手续的学生到A实训楼一楼保卫处107房间办理。

5.需办理餐卡手续的学生到A实训楼东北门办理。

6.教师资格证的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7.在图书馆东、西、北边有招聘会,请大家携带简历或者就业推荐表参加。

请同学们妥善保管领取的毕业证件,确保万无一失,勿在购物、旅途等过程中随手乱放证件,慎防丢失。切记!

祝同学们旅途愉快!

信息工程系

二〇一六年六月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