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厚溥IT学院2019单招开始报名

2019年03月12日 17:58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厚溥IT学院2019单招开始报名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厚溥IT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及招生计划一览表

 

学院概况

学院全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代码:6276

办学层次:高职高专

办学类型:公办

学习形式:全日制

校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

咨询电话:0374-8588009 /15303747077

新生咨询QQ群:4648882662019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学院坐落在曹魏故都--许昌,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35.98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教学楼、实训大楼和80多个实验实训室,有专用的校内实习工厂及校外实习基地。有先进的电教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网络系统和设施良好的学生宿舍、食堂、标准体育运动场。图书馆藏书80多万册,中外、电子期刊5174余种,电子阅览室可供1000多人同时阅览。

教学综合改革示范专业简介

未来的五年正是互联网+转变成经济新常态的关键性时期,互联网的基础性作用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云存储、大数据应用、云计算与产业结合、可穿戴移动设备、物联网将成为未来五年中国经济能否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关键助推器。届时,共享经济和大数据的全面产业化将从概念模式转换成实体经济,这也是中国未来五年能否抓住机遇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所在。

招生专业:

软件技术(JAVA开发工程师方向)

专业特色:

JAVA语言是目前最主流的编程语言,JAVA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个人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据权威数据显示,全球有48.96%的软件开发企业要使用到JAVA语言。在全球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产业环境下,JAVA更具备了显著优势和广阔前景。

就业方向:

胜任JAVA软件开发人员、JAVA软件工程师、对欧美(日)外包软件工程师、数据库的设计和维护工作、软件设计、软件测试工程师、网站工程师等。

软件技术(安卓APP应用开发)

专业特色:

中国进入通信4G时代,随着IOSAndroidWP7等各种热门手机智能系统的推出,支付宝、余额宝、滴滴、微商、微店、WIFI万能钥匙、手机红包摇一摇的盛行,相应平台的应用程序需求爆炸性增长,人才需求迫切。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移动通信公司、软件开发公司、互联网产品公司、移动互联网公司、新媒体网络公司、企事业单位设计开发等部门从事设计、开发、测试和技术支持、咨询等工作。

软件技术(企业信息化软件开发与维护)

专业特色:

信息技术飞速发展改变着我国传统经济结构和社会秩序,企业所处的不在是以往物质经济环境,而是以网络为媒介、客户为中心,将企业组织结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紧密相连在一起的信息经济环境.不同客户进入“懂税的ERP”系统都可获取不同功能权限、数据权限所对应的职责信息,或者根据使用者身份等级不同,得到人机对话差异性授权......建筑、房产、金融、电力、医院、酒店、会所、工厂。都依赖信息化才能高效、低成本的完成生产、任务。

就业方向:

能胜任软件实施工程师、软件售前服务工程师、软件售后服务工程师、企业管理信息化咨询顾问、ERP系统运维工程师、企业信息化管理评测师、企事业单位财务专管员、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师等岗位。

计算机网络技术(智能应用与开发)

专业特色:

综合行业内计算机、信息通信等先进技术,培养智能交通、智能物流、智能仓储、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智能楼宇方向,能从事智能系统设计、开发、实施与维护的高素质技能型智能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从事智能交通、智能物流、智能仓储、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智能楼宇的设计、开发、实施、系统管理与维护,可在物流企业、医院、房地产开发、销售企业、生产制造流通企业、企事业单位,从事物智能化管理,智能化实施与咨询等相关工作。

第三方调查数据:

注:麦可思(MyCOS)公司是中国最专业、最全面、具有第三方公正性的教育数据咨询公司。

厚溥IT学院2015 届、2016 届、2017届毕业生的工作与专业相关度(分别为84%86%87%)均超过80%,与全国高职、本科计算机类平均水平相比均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可见,毕业生所从事的工作与自身专业对口程度持续较高,也体现出厚溥学院的专业培养目标达成效果较好。

教学优势:

因材施教:

根据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开设多元化专业,涵盖开发、设计、营销、管理等多个方向,因材施教、分类培养。

按需定制:

根根据招聘需求调研,依归于岗位要求、能力模型、课程设置的人才培养方案,确保所学即所用。

全真环境:

企业模拟舱实景教学,教、学、做、管一体化,与就业后实际工作环境零对接。

双师教学:

构建校企双师型队伍,老师与项目经理并行,理论和实践并重,强调应用技能,课程比为1:3

项目驱动:

教学过程以“学生”为中心,采取“翻转课程”、项目驱动、兴趣引导教学,鼓励和要求学生参与企业项目研发。

职场管理:

以“准职业人”定义在校学生,以学生、辅导员、项目经理为中心,构建工牌、打卡、项目小组会议、访谈等管理模式,强调未来职场管理的适应性。

职业素质:

强化专业技能培养,同时将职业素质课程纳入课程体系,注重职业素养的提高,注重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塑造,量身定制CQC职业素质课,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

证书互认:

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建立了人才培养的互认机制,学生可免试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全国计算机专业人才”证书。

就业保障:

入学即签署就业服务协议,毕业保障质量就业。建立了9大就业服务基地,3000余家企业保障岗位供应,并与多个服务外包软件园区建立人力资源供应合作关系。

就业流程:

就业服务以学生为中心,给学生提供多元化的人才输送渠道,让不同的企业都可以招聘到适合的学员,以实现岗适其人,人适其岗的双赢。

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4-8588009/13949833456

咨询QQ839022516

新生咨询QQ群:4648882662019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

邮编:461000

学院网址:http://www.xcitc.edu.cn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