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欢迎报考互联网学院“卓越工程师班”

2020年05月12日 15:45  点击:[]

欢迎报考互联网学院“卓越工程师班”

 

 

学院简介:

互联网学院(二级学院)是河南省高校中设立的首家互联网学院,引入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研发的国内领先系列教材、教案、大量企业真实项目案例、教学标准。制定了系列互联网应用人才培养方案,全面实施企业级项目驱动教学,并由企业一线工程师讲授专业核心课和项目实训课,实现学生成为国家级信息化工程师和互联网时代紧缺人才的发展目标。毕业后输送到天津滨海新区、郑州软件园、高新区的各大软件公司,入校即签订就业协议100%保证就业,薪资不低于3500。

学院优势:

专业优势紧跟市场需求,就业前景广阔就业率高社会保障好。

教材优势为保障和满足企业发展需求,除了学校颁发的授课教材。还有专业性实用性更强的企业教材。企业教材实时更新。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就业有保障。

双师授课大学老师和企业项目经理共同授课。大学老师负责理论素质课堂。企业项目经理负责专业实训课堂。两者结合理论和实践能力共同提高。

入校:企业实训进校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可以在校园内。进行实战性的项目实训,企业化环境员工化管理。项目化授课职业化培养,增强学生的就业水平和竞争力。

就业创业优势:基于行业组建企业联盟体。就业资源共享双重保障,免除学生就业的压力和后顾之忧。各地知名大中型企业深入合作,涉及不同类型的人才推荐服务,以及企业培训服务等,保障学员的就业需求,为企业订单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当年就业率连年达98%以上,一次性就业率95%以上。

 

 

 

1.计算机应用技术(UI设计方向——校企合作)

 

【培养目标】

本专业重点学习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网站建设、SEO网络优化、电子商务技术和基于互联网平台的营销与推广技术,以真实项目驱动教学为主导,实现“互联网+设计+推广+营销”工程师培养目标。毕业可进入电子商务公司、互联网公司就业。

【核心课程】

PhotoShop、C语言程序设计、动画制作(Flash)、静态网页制作(HTML/CSS)、SQL Server应用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网络营销、Html5+Css3、网上商城店铺设计与推广

【就业方向】

主要就业岗位有网站策划与编辑、网站前端工程师、网站运维、网站设计、UI设计、信息多媒体设计、品牌/运营设计师等工作,各企事业单位网站、网站开发公司等单位从事网页平面设计、网页前端设计、网页动画设计、网站后台开发与管理、手机客户端开发与设计等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2.软件技术(JAVA开发方向——校企合作)

 

【专业介绍】

本专业面向IT企业、企事业单位信息化部门、软件外包公司等单位,掌握Java技术高级应用、Oracle数据库开发技术、JavaEE企业级开发技术、软件测试等基本理论与技术应用,取得Oracle等级证书、中高级程序员、Web设计师等职业资格证书,培养能够在Java程序开发、移动互联应用开发、软件测试、软件营销等岗位上,懂技术有专长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C/C++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Java程序设计 、Java高级应用技术、Oracle数据库技术、Web应用开发、JavaEE开发技术等。

【就业方向】

主要就业岗位有网站策划与编辑、网站前端工程师、Javascript工程师、网站程序开发、网站运维、手机客户端开发、各企事业单位网站、网站开发公司等单位从事网页平面设计、网页前端设计、网站后台开发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欢迎加入互联网学院温暖的大家庭

开启你美好难忘的大学生活!

(本专业除学院规定学费外,无企业企业实训费用!)

王老师:13271212562  QQ:1297120875

陈老师:15237836102   QQ:753844980

王老师:18639716177   QQ:150548373

 

实训环境:

 

 

 

 

 

 

 

 学员风采: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