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互联网学院开展“个人成长”主题演讲活动

2019年11月28日 20:24  点击:[]

 

转眼间,进入大学生活已经三个月有余,为了给卓越班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进思想交流,11月27日晚上,互联网学院卓越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动的演讲比赛,用演讲比赛的形式来增强大家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缓解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努力建构和谐的校园生活。

 

 

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展现了自身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经历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的东西,只有这样,才能在经历中成长,就像雏鹰没有在暴风雨下训练飞翔,今后就不能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确是这样,只有经历了,才会成长,才会知道苦尽甘来的道理。

 

 

秋冬冗长,你我皆好,不知不觉寒冷的冬天已经悄然而至,而在101教室里,一段段热情洋溢的演讲无不引起了听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经过精心准备和布置,本次演讲活动进行十分顺利,听众热情、评委认真、气氛融洽,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袒露心声,发表自己的看法,前面的同学激情昂扬,后面演讲的同学也热情澎湃。

 

 

选手依次上台演讲,20名学生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分别指出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并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成长是一次次的蜕变,而每一次的蜕变是我们更加美好。

此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陈欢欢和王亚楠老师给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品和证书。互联网学院卓越班本次演讲比赛活动,让同学们尽情发挥自身风采和演讲才能,以各自不同、新颖的角度和方式表达了对“个人成长经历”的不同理解。同时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为对演讲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