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和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07日 14:52  点击:[]

12月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和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2号楼4楼会议室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媛媛、校企合作部总监李春光、经理曹忠方出席签约仪式。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简短的会晤,就签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在合作项目上达成了共识。签约仪式上,院长孟敏杰首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汪媛媛女士一行的到来,简单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做了介绍,强调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汪媛媛女士介绍了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欢迎广大学生到云和数据来进行实习实训。

最后,孟敏杰院长和汪媛媛女士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专注IT职业教育、云计算、大数据、VR/AR等相关领域研究与服务,是整合Oracle、Microsoft、Unity、Baidu四大国际IT品牌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原厂教育资源的高科技公司。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