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一行到滨海迅腾科技集团交流

2023年03月23日 16:13  点击:[]

近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校企合作中心主任王俊洋一行到滨海迅腾科技集团交流产教融合事宜,滨海迅腾集团董事长绍荣强、副总裁张曼莉、副总裁葛维波、董事长助理束金龙陪同交流。

会上,迅腾科技集团董事长邵荣强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路径,详细介绍了公司“一核、三驱动”战略布局,并分享了公司与全国领军企业业务协同的IT产业服务和产教融合实践中形成的“双主体、深融合、十个共、双轮”模式下的产业学院建设思路与成果。邵荣强董事长说:集团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始于2013年,至今整整十年。十年来,集团与许职院的合作也持续升级,双方从2013年共建“软件学院”,2018年共建“河南省首家互联网学院”、再到2021年由迅腾投资双方共建“产业基地”,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不断深化合作的基础上,能最大限度发挥资源优势,紧密对接产业需求,将许职的迅腾产业学院升级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优质教育标杆,为区域发展输出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孟敏杰首先对迅腾集团多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产业学院建设已成为当前职业院校深化职教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供给的关键抓手。希望与迅腾集团携手共进下一个“黄金十年”,挖掘出产业学院建设的亮点、特色,让产教融合落地生根,将双方的合作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阶段。

   双方围绕“双主体/深融合/十共”,“双链融通/体系引领/项目支撑”,“双基地/双驱动/N赋能”,“岗课赛证融通”,“十一基于/七融合”等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在产教融合领域取得的众多成果进行了深度交流。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