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院长倪继兵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年03月14日 11:15  点击:[]

3月13日下午,副院长倪继兵以坚持三个务必 踔厉奋发前行为主题,在2号教学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倪继兵从回顾自己在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经历出发,讲述了学院从成立之初的“一穷二白”到现在的枝繁叶茂的艰辛历程,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为学校“双高”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倪继兵指出,信息工程学院作为第一批试办本科专业单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也是巨大的,他提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持做到三个务必:坚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这些新的困难和挑战斗争中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干事担当本领,推动学院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尤其是结合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自豪感,同时也深感当前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坚持做到三个务必,始终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在我校高速发展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