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5日 09:10  点击:[]


2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2023年的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志超主持。

会上,马志超书记全面传达了党委书记尹二军在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讲话中,尹书记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实际,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强调了从五大方面开展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永远吹冲锋号的战略定力和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马书记就认真学习贯彻尹书记讲话及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为全面把握和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准备。二要强化工作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按照工作部署,将各项任务细化分解,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细。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