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 我院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09月01日 16:36  点击:[]

8月31日,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比赛结果新鲜出炉。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高校组)二等奖1项。

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筹备、广泛宣传、积极组织举办校级大赛,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经过校内初赛、省赛、决赛选拔并推荐优秀项目、选手参加省级评选。据悉,本次“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共有1074个共青团工作项目、442个微团课参与各赛项决逐。

我院由吴慧萌老师进行汇报的参赛作品《“初心铸魂”宣讲团》第三届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高校组)二等奖。

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我院宣讲团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初心铸魂”宣讲团不仅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养,更是展现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它所产生的“共生效应”和“魅力效应”,是推动校园文化全面发展的动力和能源。对于弘扬正气、优化校风、培养校园精神、建设校园文化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

《“初心铸魂”宣讲团》

近年来,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院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以“贴近青年,大抓基层”为牵引,创新基层工作的开展模式,激活基层工作活力,不断加强团的基层基础工作。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