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王永乐教授为省“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计算机应用技术”项目班学员做专题讲座

2022年08月08日 17:21  点击:[]

87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王永乐教授为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计算机应用技术”项目班学员做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为“校企深度融合 提质赋能打造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本期全体参训学员参加讲座。

王永乐教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河南省职教专家、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河南省省职业院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王永乐“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家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教师技能大赛国家二等奖获得者、谷歌开源技术专家、中国电子企业学会专家、全国人工智能职教集团融媒体专委会主任、谷歌开源技术中部联盟理事长、中国职业技术学会融媒体专委会常务理事。

王永乐教授的讲座主要包含三大部分:专业群建设思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王教授从“1个加强”、“4个打造”和“5个提升”方面详细分享了双高专业群的具体建设任务,提出专业群建设思路;以我校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产教融联盟、全国高职院校软件测试产教协同育人联盟、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联盟等校企联盟为例,分享了在体制机制、专业建设质量、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平台、师资队伍、创业就业共六个方面所实现的校企共建、过程共管、成果共享。最后就最新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方案进行探讨,指出未来的比赛的要求,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表示对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以及教学技能大赛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对王永乐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