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视导工作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2022年08月09日 10:21  点击:[]

88日上午,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菅浩然、省教育厅企业实践项目办主任任慧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李冠军、河南省信息统计职业学院核算科科长梦静等一行四人组成的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视导工作组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副院长杨富营、财务处处长刘颖民、教务处副处长杨继德、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乐等在四号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视导工作组一行,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主持。

双方座谈会

杨富营首先向视导工作组从我校的专业构成、学生人数、近期发展规划、承担的“双师型”师资培训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专家针对本次我校承担的河南省“双师型”教师培训进行指导。

 

副院长杨富营介绍情况

菅浩然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工作组的成员组成以及我省今年开展的师资培训情况。接着就本次视导工作的任务内容进行了说明,第一就是通过视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第二就是了解各个培训基地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而进行推广。要求培训基地从好的经验和做法、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建议和意见等三个方面整理材料进行上报。

菅浩然副校长介绍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王永乐副院长就我校承办本次省双师师资培训从工作组织、安全管理、教学情况、学员管理、培训绩效、经费开支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工作组现场查看了师资培训的有关材料。

王永乐副院长汇报培训工作

工作组检查培训材料

会后,杨富营陪同工作组成员实地考察了师资培训的地点、环境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在培训基地,工作组根据培训教师名册,随机抽调了五名参训教师现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本次培训的有关事项。

工作组现场查看培训地点

工作组抽调培训教师座谈

最后,工作组成员对我校承办的师资培训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从组织实施、过程考核、经费管理、学员管理、档案材料等方面督促我校要做好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以备验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注意事项。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