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建伟院长一行到郑州轻工业大学及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2年07月31日 11:02  点击:[]

729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建伟和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乐及团队负责人等一行六人到郑州轻工业大学和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交流。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张素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金保华、副院长朱付保、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忠厚、副院长梁树军等参与了交流。

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的交流座谈会上,金保华、张素智院长分别介绍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科研实训、人才引进、省重点实训室等情况。张忠厚副院长介绍了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服务体系、平台建设等情况。王永乐副院长介绍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就下一步在公共安全数据融合与智能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我校建设分中心、高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郑州轻工业大学领导带领我们参观了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成果展厅,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科技成果产出情况,张建伟院长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创新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实训设备、技能大赛等各方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为信息工程学院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打算做出了明确指示。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